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董家蕙一行来宝调研
2015-10-14 15:39:02


座谈会1.jpg 

召开座谈会  

    10月13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家蕙、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参政议政部工作人员肖坤和王璇一行来宝,就宝鸡民进开展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和集智聚力工作机制进行专题调研。

    在座谈会上,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民进陈仓总支主委李强先后汇报了民进宝鸡市委会、民进陈仓总支在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集智聚力工作机制方面的经验、方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结合宝鸡工作谈了自己的几点看法和建议。

    董家蕙对宝鸡民进近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说参政议政是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党派存在的价值,宝鸡民进能够清醒地认识到它的重要性,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探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蜕变,宝鸡的发展模式具有自己的独特性,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唯一的, 不可复制的。新的统战工作条例的出台对党派工作是一种促进和推动,但同时也带来了约束和压力,所以希望宝鸡民进在新常态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作用;建立保障激励的长效机制,切实抓好落实;加大培训力度,注重培训实效;积极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同时拓宽建言渠道和参政议政面,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秉承民进中央“巩固老征地,开拓新领域”的传统,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更高要求,力争参政出新成果,议政上新水平。

    民进陈仓区总支领导班子和民进宝鸡市委会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