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专题培训提升宝鸡民进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2016-03-31 09:35:57


    3月3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在恒源酒店会议室举办了参政议政培训班。此次培训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让民进会员深刻认识到参政议政对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性,更好地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二是进一步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调动全会力量,努力推动宝鸡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采用2.jpg 
采用4.jpg
培训会开班仪式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主持了开班仪式,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作重要讲话。王富平副主委简要介绍了市委会近三年来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会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位会员要深刻认识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树立精品意识。对讲座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要适应新时期、新形势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探讨提升工作的新办法、新思路,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体现宝鸡民进的价值和影响。各基层组织也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升华思想境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的“加油站”和“助推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此次培训会上邀请了民进陕西省委直属工委主委、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基础教育教师干部学院副院长王越群教授、宝鸡市政协信息科科长朱铭分别就如何写好调研文章和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专题培训。
王越群教授讲课.jpg
王越群教授正在授课
朱铭讲课.jpg
朱铭正在授课
    与会会员学习热情很高、听讲认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促,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务实性强,受益匪浅,对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点、方向和要求,今后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参政议政当成自己的生命过程来追求,勤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多做有心人,积极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履行好民进会员职责,努力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及机关同志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