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2016-09-03 17:16:05


    9月2日,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会内部分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同志专题调研宝鸡市教育扶贫工作。
调研教育扶贫工作.jpg
在金台区教体局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金台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市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民进金台区总支主委、金台区副区长马天利主持座谈会,金台区教体局副局长陈雅琴就金台区教育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把教育精准扶贫作为切入点,着力构建全方位的教育精准扶贫体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农村学生生源逐年减少,城区学校压力过大;公用经费等资金投入多以学生户籍核编计算,城区学校经费明显不足;城区教师编制严重不足,培养的年轻人才留不住;职业培训普及不够,对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不足等问题,大家通过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市委会秘书长马宗科、市委会常委李强、宋桢、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等参与调研。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