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资政建言促发展 履职尽责显担当——民进会员参加全市“两会”情况综述
2021-06-29 16:22:40


  626日至28日,宝鸡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宝鸡市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我会4名人大代表、16名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各项报告,在市"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进好声音。

  我会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1份,集体提案20件,所提建议和提案涉及经济、文化、社会、环保等多个领域,彰显了民进界别特色,展现了民进会员履职风采,引起了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马宗科、秦东魁等委员受到宝鸡电视台、各界导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并在相关节目中播出,扩大了民进影响。

  在委员小组讨论中,民进界别委员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惠进才的重要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发言踊跃,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履职尽责的情怀。

  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倡导并发起全民读书活动的提案》、马宗科提交的《关于加强社区综合管理的提案》、秦东魁提交的《关于支持张载文化园项目建设的提案》三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文/李晓丹、图/民进陈仓区总支副主委 刘军供稿)

0627宝鸡民进参加市“两会”情况.jpg

 

0629市民进提案获奖.jpg

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提案获奖 .jpg

 

市委会常委秦东魁提案获奖.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