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普惠性幼儿园 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22-07-12 16:36:29


 近日,民进宝鸡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就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情况开展了为期2天的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科带领的带领下,前往金台区、凤翔区、千阳县、陇县等等地,深入调研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情况。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参加了调研。

d6a6e8c73f9ef3d79a65b7e4828217a.jpg

9f1175297be17acafd97aead8f79ff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台区实验幼儿园、凤翔区第一幼儿园、千阳县幼儿园、陇县实验幼儿园等9个幼儿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普惠性幼儿园在规划布局、办园规模、设施配套、师资配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为推动我市普惠性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升学前教育水平建箴言献良策。

  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教育局有关同志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机关 李晓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