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陈仓区总支会员在区政协会上积极履职
2023-01-12 11:19:59


  18日至10日,政协宝鸡市陈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进陈仓区总支强永刚、刘军、焦海东、苏尼亚、曹军科、刘晓萍、孙玉凤、薛亚兵、吴晓茸、夏文雯等10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进陈仓总支会员在政协会上履职.jpg

  全体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开展调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围绕陈仓区发展的现实状况、重大问题和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提交了涉及教育、文化、经济、环境等多个领域的提案共21件,立案16件,4件列为建议。

会员夏文雯在政协会上发言.jpg

  我会夏文雯委员作了题为《关于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民进界别委员在分组讨论会上踊跃发言,他们的发言贴近民生,为陈仓区社会经济发展献智献策,赢得了在场领导和政协委员们的高度赞扬!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陈仓区总支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陈仓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文图/民进陈仓区总支 夏文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