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金台区总支会员在区政协会上积极履职
2023-01-15 11:24:49


  18日至10日,政协宝鸡市金台区第十届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进金台区总支8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围绕区中心工作,提出了《关于成立蟠龙新区食品产业园检测中心的建议》《关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建议》《关于加强今台区新福路片区停车位建设与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农村环境整治的建议》等7件提案,涉及教育、文化、经济、环境等多个领域。

1674098821275.jpg

  在闭幕大会上,对上一年度的优秀先进进行了表彰。我会董华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主委王岚作为第五组召集人,带领第五组获得了“金台区书香政协建设年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民进金台区总支要组织广大委员和会员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目标使命,展委员之长、尽会员之责,在中共宝鸡市金台区委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履职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现代化建设的金台实践中不断展现民进担当,为宝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文图/民进金台区总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