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文化支部与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联合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
2023-06-21 15:43:07


   近日,民进文化支部与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联合开展环境保护专题调研。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副主委宋桢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会员们在支部主任李明强、姜浩平带领下,来到宝鸡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通过参观空气自动站数据中心、土壤和水质有机相分析实验室,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和实验室运行情况以及环境监测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会员们还就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控制及饮用水安全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jpg

   通过调研,大家对宝鸡的水环境、水资源和水生态有了更深的认识,切身感受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提高了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激发了大家携手共建宝鸡绿水青山的责任感。

   本次联合调研是民进基层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又一生动实践。大家一致认为,将以调研为契机,发挥界别优势,为宝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加强基层组织间学习交流,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履职本领、再建新功。(民进文化支部  民进金台教育经济支部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