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宝鸡市委会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开展专题调研
2023-06-30 16:42:15


   629日,民进宝鸡市委会议政调研工作委员会赴陈仓区、凤翔区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专题调研。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宝鸡社火博物馆、慕仪镇洞坡村陈仓剪纸传习所和凤翔六营村泥塑产业园,详细了解马勺脸谱、剪纸、凤翔泥塑等非物质文化技艺传承和发展情况,并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宝鸡社火博物院.jpg

   在泥塑产业园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文化自信,在文化自信自强上展示宝鸡民进担当。

调研泥塑产业园.jpg

   此次调研是民进宝鸡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的组成部分。李文强调,专委会要进一步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化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的认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推进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在家乡宝鸡的传承发展和繁荣兴盛做出应有的贡献。(机关 李晓丹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