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民进文化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
2023-07-14 17:14:41


   为了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深化,713日,民进文化支部会员走进太白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调研。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太白县污水处理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污水处理工艺和运维情况的介绍以及秦岭重点水流域发挥的主要作用。会员们来到污水处理外排口进行实地查看,提出“地热能加盖保温法”的温控措施,为解决污水厂冬季污泥生化菌处理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026ba72d969255fa2c883ec436c7121.jpg

  随后,大家来到盛沃农业科技公司蓝莓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蓝莓种殖品种、种植管理技术、市场占有率及销售情况,并就如何提升种植规模、增加产业文化内涵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7141518225.jpg

  调研结束,民进文化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召开了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会员围绕如何在乡村振兴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功能深入交换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挥民进文化支部会员优势,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创造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在文化领域发出民进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更好展现民进风采。(民进文化支部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