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信息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渭滨区民进会员参加区政协会议
2024-02-05 10:00:55


  近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滨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渭滨民进7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民进界别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滨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围绕渭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出主意、想办法,共提交大会提案8篇,为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助推渭滨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兼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见建议。

  民进市委会常委、渭滨区总支主委王秋红代表渭滨民进作了题为《关于“双减”背景下构建书香校园标准体系的建议》的大会发言。王秋红《关于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提案和黄秋凤《关于提升渭滨区金融服务创新能力,推动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两人被评为2023年度渭滨区政协优秀提案人,王秋红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民进界别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协商议政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端正的工作作风为渭滨区建设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进优势,展现委员风采,为渭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渭滨总支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