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文件
关于开展”议政日”活动的通知
2015-10-19 14:57:13


进宝字(2015)26号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开展”议政日”活动的通知 
各总支、支部:
为了进一步发挥会员优势,提高我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同时也为我市2016年“两会”议案、提案工作做好准备,市委会决定在全会开展一次“议政日”活动。
一、活动内容:
本次“议政日”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突出加快发展,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努力走在建设“三个陕西”前列的总体要求,从推进经济发展、依法治国、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城市建设、农村改革发展、服务业发展、旅游名市建设、社会保障、医疗教育文化事业发展、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入手,提出意见建议。
二、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8日至2015年11月15日
三、活动要求:
1、各总支、支部接通知后,组织会员认真学习活动要求,广泛搜集意见建议,上至国家大政方针,下至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均可作为素材上报。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可靠,言之有据。
2、每位会员至少上报1篇(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类特邀人员和支部负责人要积极参与,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每人至少上报2篇(条);市委会机关每人上报2篇(条)。
3、上报意见、建议情况将与本年度支部考核挂钩,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搞好此项工作。
4、各支部将收集整理好的意见建议于1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市委会办公室电子信箱地址:bjmj1@163.com)形式上报市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张帆   电话:3260912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
                                      二0一五年十月八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