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陈仓支部组织召开“唱响同心曲,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2-09-11 09:26:37


    在近日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民进陈仓支部专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了“唱响同心曲,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支部学习了陈仓区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区统一战线开展“唱响同心曲 永远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实际,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位会员要认真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践行“同心”思想,做好文化统战工作,从而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实践、扩大影响,引导全体会员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会议结合当前形势,组织观看了影片《甲午大海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陈仓支部民进会员一致表示,要在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传统文化,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加快六区建设、推动率先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八大的召开。

                                                                            (供稿:民进陈仓支部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