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我会陈仓区文化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座谈会
2017-10-17 17:35:28


    “《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这幅作品,是我专门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创作的。”10月15日,在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召开的喜迎十九大座谈会上,会员田川军第一个发言,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创作感受。他和会员莫小武的作品入选了区政协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座谈会上,会员们围绕“喜迎十九大·同心跟党走”这一主题,分别结合实际,畅谈认识和体会。

    近年来,民进陈仓区文化支部在陈仓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日渐壮大,服务中心大局,助推发展的能力日益彰显,会员薛亚斌将脸谱、泥塑、皮影等陕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向世界各地,作品多次在国内国际大赛上获奖;会员王社平的手工剪纸,多次参加了国内外展览,荣获“西府巧娘”荣誉称号;会员莫小武潜心钻研书法篆体,他的书法作品也多次参加了高规模的艺术展览。

    通过座谈,使各位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党外人士新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  稿:民进陈仓区总支、文化支部 刘晓萍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