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宝鸡机关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2017-12-30 16:49:12


    12月29日下午,民进宝鸡市机关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机关支部主任李文主持。
机关支部会议.jpg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民进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民进中央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中共中央致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词》《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组成情况的通报》等文件。接着,研究了组织发展事宜,通过了1名积极分子的入会申请。最后,通报了机关支部会费收缴情况和2017年会员个人及支部参政议政情况。
    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年的工作已渐尾声,机关支部各位会员应该回过头来对自己2017年的工作做出客观的总结和评价,积极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机关支部的会员大部分为各单位机关同志,希望会员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学习,肯努力,勤动笔,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和干事成事能力,“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积极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希望机关支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大力传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激发组织活力,使会员在主题活动中增强政治热情和爱国爱会的情怀,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增强服务大局、关心社会、关怀大众的意识和能力。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