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陈仓总支召开生活会谋划新年工作
2018-02-02 16:48:01


    1月31日下午,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仓区总支主委李强主持,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采用.jpg
    会上,总支主委李强组织与会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副主委强永刚传达了陈仓区“两会”精神,使全体会员进一步了解了陈仓区2018年发展规划;文化支部主任刘军组织会员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内容。
    会上,李强还对陈仓区总支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陈仓总支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政治共识,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陈仓民进的社会影不断扩大。随后,大家讨论通过了民进陈仓区总支2018年工作计划。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使命,准确定位,按照新时期对参政党的新要求,找准履职的着力点,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新陈仓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民进陈仓区总支 刘晓萍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