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相约春天 走进美丽桃川
2018-03-27 09:10:32


    又是一年风光好,山花十里醉阳春。3月24日上午,2018太白桃川·第二届山茱萸花节暨宝鸡户外走进桃川活动在太白县桃川镇隆重开幕。民进宝鸡市金台区总支组织30余名骨干会员相约西部慢城----太白县桃川镇,参加第二届茱萸节,开始了他们今年的首次集体调研。
1.jpg
    花如海,人似潮,大家漫步小山村,赏景,拍照,游玩,时不时停下来与村民交谈,有的还走进农家乐倾听他们对乡村旅游的感受。
    大家了解到,近年来桃川镇基于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和农业产业基础,以“一条石头河,一座石头城,听冰冷的石头讲述浪漫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梦回乡愁故园、心憩风情小镇”为主题,全力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实现了农业与旅游的有效融合,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桃川镇也因此成功荣获陕西旅游特色名镇称号。桃川镇从去年开始,又推出了“茱萸节”,在传统踏春赏花的基础上,增加了摄影秀、风筝游、帐篷体验、采摘野菜、景区探秘、农家美食品尝等系列趣味活动,增强了游客对乡村民俗的体验感,彰显了桃川的迷人自然风光和传统人文风情,促进了乡村旅游与观光农业、民俗文化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桃川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了有滋有味、古韵盎然的诗意乡村旅游目的地。
    春风荡漾在脸上,美丽留存于心底。饭途中大家意犹未尽,对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充满了满满的期待。
 
                                                             (供 稿:民进金台区总支 宋 桢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