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宝鸡民进3名会员被聘请为第一批市政协智库专家
2018-11-02 15:15:4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慧库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政协研究室、各专委会推荐,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聘请45名同志担任第一批市政协智库专家。
    政协智库主要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出谋划策,从专业角度提供更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具有人才优势与平台优势。成立智库是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优势的创新之举,智库成立后,将为助推宝鸡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胡新明智库专家聘书.jpg 王瑛聘书.jpg 仝凤琴聘书.jpg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了智库专家成立大会,向聘请的第一批45名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宝鸡民进会员王瑛、胡新明和仝凤琴3名会员位列其中。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参加了会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