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巧激励 强本领 履职责
2018-11-26 16:41:44


——民进宝鸡市渭滨区总支召开2018年会务工作培训会

    为了激励各位会员积极投身会务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11月25日上午,民进宝鸡市渭滨区总支召开2018年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主持。民进渭滨区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进渭滨区总支副主委张南枫对区总支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副主委王秋红宣读了参政议政激励办法,并对会员2018年度理论文章、调研文章、主题征文、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会员黄秋凤与大家分享了参加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 
    会上,专门邀请民进宝鸡市委会办公室干部同咏梅、中共渭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胜利分别就信息宣传、参政议政进行了培训。同咏梅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党派信息的写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授课,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正反面进行剖析,使会员们对宣传工作与信息写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刘胜利从调研报告的写作实战出发,向会员们传授写作方法和技巧,具有鲜明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最后,民进渭滨区总支主委黄卫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会员们要珍惜民进这个大平台,拿起自己手中的笔,为老百姓发声,为大众呼吁,及时撰写信息,报送社情民意,认真搞好调研,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充电,更是聚人心、汇力量、强本领的会议,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职责,提升了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参政议政夯实了基础。

                                                      (供 稿:民进渭滨区总支 黄秋凤    编 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