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5 15:15:57


  111日下午,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委、宝鸡文理学院副校长王富平、宝鸡文理学院统战部部长彭志启参加。会议由宝鸡文理总支主委段宝林主持。

  会上王富平做了题为“牢记合作初心,共促学校发展”的讲话。他从“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重温合作初心,巩固政治共识继续携手前进,共促学校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以及在现阶段继续携手前行的意义。讲话内容从全方位到民进宝鸡市委会,从高等教育和高校教师到宝鸡文理学院的民进会员。总结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与取得的可观成绩。要求会员牢记民进与中共合作之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经济发展,人民幸福;会员要学习民进优良传统,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专心科研,力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申大更名的重点工作面前应该积极建言献策,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共识,上下齐心,共促学校发展,实现建成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任务。

  与会会员针对王富平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和实践者,做“不忘合作初心,共促学校发展”的民进人、文理人。

  彭志启肯定了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会员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三点,一对“牢记合作初心,共促学校发展”讲话内容深入学习落实到位;二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民主生活会议,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凝聚力量,有效建言,为我校成为高水平大学做贡献;三为组织培养后备力量,为党派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段宝林对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吸收新会员、总支后期工作内容和学习民进市委会相关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供稿: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刘素红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