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召开会员代表茶话会
2021-02-02 09:06:08


  冰雪融化,冬去春来,不平凡的一年即去,充满希望的新春即至。2月1日,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举行全体在职会员以及退休会员代表茶话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中共宝鸡文理学院统战部部长彭志启出席会议。

   会上,民进文理学院总支主委段宝林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总支工作,安排了2021年工作和换届相关事宜,并感谢市委会及宝鸡文理学院统战部对民进文理学院总支工作的大力支持。

   彭志启对民进文理学院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叮嘱要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马宗科指出,总支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传帮带工作,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班子要承前启后,积极参政议政、有效履职。

   王富平要求,在职会员要发挥职业特点和优势,建好言献好策,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新时代大学生。

   会后,总支会员王刚为每一位会员赠送了自写春联和“福”字。

微信图片_20210202103721~1.jpg

(供稿: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  刘素红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