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渭滨区总支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30 08:51:03


   429日上午,民进渭滨区总支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渭滨区政府副区长马天利,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李文,中共渭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元祥,渭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青,渭滨区政协副主席张满生以及渭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应邀参加。

   会上,总支主委黄卫红代表民进渭滨区总支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履职尽责携手前行 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从凝聚共识、履职尽责、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渭滨区总支第八届委员会,新当选总支主委王秋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民进渭滨区总支将不负中共渭滨区委、民进宝鸡市委会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李元祥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渭滨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宗科对渭滨区总支第七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围绕中心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大局增强履职实效。三是扎实做好政治交接,努力夯实组织基础。凝心聚力,把民进渭滨区总支建设成一支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民进渭滨区总支  侯超  苏文清供稿)

民进渭滨区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