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工作推进会
2021-11-10 10:14:22


  117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召开“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总支主委李强主持,副主委强永刚、刘军,委员贾晓玲和教育、文化、综合三个支部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民进区总支委员、综合支部主任焦海东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陈仓区统一战线“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2021-2023年)工作方案》,就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下一步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针对如何做好“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助创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凝聚了思想共识。

会议指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为突破,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更大步伐”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施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优秀的科技成果和技术研发转化平台,具有推进政产研深度融合的重大使命,承担着打通科技创新工作“最后一公里”堵点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民进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挖掘民进会内和自身优势,主动联系会内科技领域力量,畅通信息、搭建平台,为区内创新产业项目牵线搭桥,积极围绕“陈仓崛起”总目标和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奋力谱写陈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打造最具发展活力新城区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陈仓区总支召开“同心齐奋斗 助力秦创原”工作推进会.jpg

                                                                           (民进陈仓区总支焦海东2021.11.10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