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会员孙利军为宝鸡文理学院学科硕士研究生作专题交流
2021-12-04 09:16:57


  12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学科(物理)硕士研究生专业成长教学研讨活动在宝鸡文理学院举行,民进会员孙利军应邀作了《寻找最好的自己——探求好教育》的经验交流,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

  孙利军是渭滨区新建路中学一级教师,2012年加入民进。多年来在教学一线担任班主任,他的物理课授课方法新颖,形式活泼多样,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学生喜爱。

  孙利军老师通过一个个翔实的案例,为研究生分析讲解了如何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和践行博爱长远的教育本真。同时,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讲解了“怎样在学科教学中使用新技术让教学更有效”,还分享了在教学比赛、应聘授课、板书板画、试题命制方面的技巧和方法,为打造互动、生态课堂增色添辉。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是宝鸡文理学院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为提高学科(物理)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水平,增强他们教育教学工作能力,促进全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而举办的一次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图 民进新建路支部 孙利军)

民进会员孙利军作交流.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