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举行2021年工作座谈会
2022-02-16 14:45:16


2月14日,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2021年工作座谈会在行政中心举行。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副主委兼秘书长黄卫红应邀参加。
书画院2021年座谈会.jpg
会上,对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优秀会务工作者与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书画院院长杨墨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提出了2022年工作新思路和新打算。
书画院座谈会颁奖.jpg 
李文充分肯定了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2021年度的工作,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好会员的思想共识;二要发挥文化优势,努力围绕政治主题推进书画创作,扩大民进社会影响;三要深入一线、走进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展示宝鸡民进书画家良好形象。她表示,市委会将一如既往为书画院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希望书画家们潜心钻研,踊跃创作,服务宝鸡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书画院 容海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