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基层动态
保供稳价为民生 筑牢防线战疫情
2022-03-18 17:21:37


   3月16日,宝鸡春寒料峭,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降温再添工作难度。一大早,市委会常委、民进金台区总支主委、金台区中山东路市场监管副所长王岚带领工作人员不顾连日来的疲惫,马不停蹄的再次投入到封控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数日来,和同事们始终坚守在一线,风雨无阻,每天忙碌十几个小时,全身心投入到餐饮、流通和集贸市场的管控服务中。

626d82c5531f590e00c5aa0c394d986 [最大宽度 640 最大高度 480].jpg

疫情以来,金台区中山东路市场所始终处于备战状态,坚决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闻令而动毅然决然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工作。从开始的餐饮关闭堂食,到小餐饮店关门,随后沿街五小门店关停,人民街市场物价的管控、永兴巷整治停业,他们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硬核市场监管力量。
35681deb6436bae61f1e3f05e49b00a [最大宽度 640 最大高度 480].jpg
宝鸡市出现确诊病例后,王岚和金台区中山东路市场监管所的同事们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全员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急难的关键时刻无所畏惧冲锋在前,火速迎战奔赴抗击疫情一线。他们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和执法检查,全力以赴保障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民生防线。(文/图 民进金台区总支供稿)
疫情初期,部分慌乱的群众大量抢购物资,市场上出现哄抬物价的行为,主要是菜肉价格的涨幅过高。面对突发状况,他们迅速行动,一一核对源头采购价,要求商户遵守疫情期间物价有关规定,并对一家生鲜肉店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他商户发放了价格告诫书,有效稳定了物价,及时稳定了市场恐慌情绪。
风雨兼程冲在前,满腔热忱在坚守。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王岚和她的同事们将继续迎难而上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市场价格稳定有序,用民进人的努力和坚持,为民生物资安全保驾护航。(民进金台区总支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