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2-09-18 15:55:31


    2012年9月17下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四次常委会议。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桂芳主持。

    会上,学习和传达了中央、省、市统战部门《关于坚定贯彻“同心”思想奋力推进“同心”实践的通知》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响应同心工程,宝鸡民进书画家走进杨家山”活动的安排意见》和《关于开展“老年节”参观游览活动的方案》;通过讨论,同意吸收黄梅娟等4名新会员加入民进组织。

    在研究讨论“老年节”参观游览活动时,刘主委指出:老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的责任心、爱心和关心,奠定了宝鸡民进发展的历史基石,所以我们全会从上到下都要尊敬老会员、关爱老会员,时刻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尽力为老会员多提供见面交流思想、联络感情的机会。我会每年都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把退休的老会员聚在一起,“老年节”参观游览活动就是我们坚持开展的众多活动之一,我们希望这种关爱老会员、情暖老会员的方式,能让老会员感到民进组织一直在牵挂着自己,为自己是民进会员而温暖和自豪。她要求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这次活动。

    在研究会员发展事宜时,刘主委强调:组织发展工作直接关系到一个党派是否后继有人的问题,关系到我们这个党派在一个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关系到党派成员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关系到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共事有没有人才的大问题,关系到党派的性质、职能的履行,关系到党派的命运前途,关系到多党合作的长期共存与发展,所以我们要严把会员发展关,发展一批具有代表性的、能够反映党派特色的优秀会员,做到宁缺毋滥。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