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2012-11-12 10:36:48


    11月8日上午,民进市委会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和会员收看了中共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

    民进宝鸡市委对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及学习十八大精神十分重视,民进市委会主委、宝鸡市副市长刘桂芳在十八大召开前的一次主委会议上指出,中共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发展即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宝鸡民进一定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政治、目标和行动上保持一致,同时要在全会提前做好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她要求,在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时,全体会员政治表态要及时,学习宣传要跟上,基层组织开展活动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各基层组织特别是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自觉地把“要我履职”变成“我要履职”,要很好地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尤其是“两会”的议案提案和大会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从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中,我们感受到了十七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对十八大后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寄予深厚期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精神上来,尽职尽责,积极履行职能,为加快宝鸡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奋进新宝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