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资助贵州省1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2018-08-29 12:02:45


    从民进中央了解到,贵州省黔东南州三穗县良上乡雅中村吴荣珍家中有4口人:奶奶,七十多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一只眼睛已经失明,生活仅能自理;弟弟今年刚上高中;她本人刚被厦门大学会计专业录取;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只有母亲,母亲靠打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身体又不好,家中生活非常拮据,开学两个孩子的学费更是让一家人愁眉不展。

    民进宝鸡市委会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和吴荣珍家里进行了联系,决定对其进行资助。8月27日下午,民进宝鸡市委会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将3000元助学金捐助给吴荣珍。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表示,以后市委会会想办法,连续资助她完成大学学业。

    吴荣珍及家人对民进宝鸡市委会的善举非常感激,吴荣珍表示:“进入大学后,她一定会努力学习,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民进的关爱,绝不辜负大家对她的关怀、帮助和期望,同时她也会积极参加一些义工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染他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