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机关干部给老主委祝寿
2018-11-26 16:31:32


    11月26日上午,原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杨作云家中是笑语连连,气氛温馨而活跃。今天,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带领全体机关同志专程为杨主席庆祝80大寿。
合影.jpg
    客厅里,到处堆放着各种书籍、文房墨宝,颇有主人的风采。杨主席脸色红润、神采奕奕,兴致勃勃地同大家交流谈天。
    “见到您身体好,精神好,我们就放心了。祝您身体健康,延年益寿”,马宗科对杨作云的祝福,凝聚着宝鸡民进全会的心声。
    “您的气色越来越好了,祝您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机关同志也关切地询问杨主席的身体状况,并向他致以生日的祝福。
唱生日歌.jpg 切蛋糕.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家一起为杨主席唱生日歌,吹蜡烛。杨主席激动地说,“我的女儿常年不在身边,感谢民进组织长期以来对我的照顾,生病住院探望我,年年为我送上生日祝福,我很感动。如果民进有需要,作为一名老会员,我愿意尽我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他那敦厚儒雅的气质,谦和睿智的言语令在场的每个人如沐春风。
    临别时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还有太多的话没来不及说,最终汇集为一句“祝您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