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民进陕西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
2019-07-30 14:53:34


     7月22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会上,马宗科传达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说,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上半年,宝鸡民进各级组织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这一主题年工作主要目标,主动作为,探索创新,成功举办了“瑞丰杯”春季趣味运动会、暑期培训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及主题征文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显著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马宗科强调,接下来,市委会将进一步落实主题年工作方案,继续贯彻“以活动团结人、以活动凝聚人”的原则,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推动主题年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稿:张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