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陈仓总支组织开展暑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2019-08-21 10:54:33


     8月18日,由民进陈仓总支主委李强带队,陈仓总支组织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

    上午八点半,总支组织会员在西虢文武学校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学习区委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学习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学习会结束后,总支组织会员赴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WeChat Image_20190821104620.jpgWeChat Image_20190821104629.jpg 

    本次“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活动增强了会员的爱国主义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和巩固了会员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jpg

 

(图片:陈仓总支 编辑: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