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参加全市政党协商文化旅游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09-24 14:05:33


9月23日下午,全市政党协商文化旅游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政府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文化旅游局同志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通报了我市实施旅游“5+”战略、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情况,并展开座谈讨论。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德超主持。
WeChat Image_20190924165031.jpg
    民进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在会上就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说,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应加强旅游+工业战略,对现有旅游景点实行精细化管理,限制投资无地方特色简单复制其他地方的旅游项目。应全力支持宝鸡文理学院的扩建搬迁及学院变大学的升级更名,促进我市文化旅游更好发展。

WeChat Image_20190924165021.jpg

曾德超对本次座谈交流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建议角度新颖独特,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深入分析,积极采纳,进一步提升文化工作水平。市文化旅游局应不断改进工作,强化落实环节,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张帆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