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严寒冬日送温暖 捐资助学献爱心
2019-12-04 11:20:40


   近日,宝鸡民进2019年“贝壳助学”和“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 等项目资助金已发放到位,在严寒的冬日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温暖。

2018年,经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牵线,旨在帮扶贫困高中生的“贝壳助学”和关爱事实孤儿的“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落地宝鸡。“贝壳助学”项目是对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进行持续帮扶,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其完成高中学业。“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是针对“事实孤儿”专门设定的助学项目,旨在帮助有困难的“事实孤儿”顺利完成九年义务教育。截止目前,宝鸡民进共资助了贫困学生797名,其中贫困大学生21名,高中生472名,事实孤儿304名。累计发放资助金357.75万元。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始终秉持严谨认真的工作理念,多次入户走访,了解情况,精准评定困难学生,精心监管助学金发放流程,确保了助学项目的圆满落实。

多年来,宝鸡民进始终坚持把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全市扶贫攻坚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在捐资助学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收获多方好评。今后,宝鸡民进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持续帮贫扶弱,在社会服务工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