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宝鸡民进在行动(四)
2020-02-03 10:29:4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关心学生的心,民进东仁堡小学支部的每位老师24小时待命,询问、登记、上报,保障了学生的安全。疫情就是命令,她们每天就抱着手机待命,守着电脑上报最新信息。

  支部李亚蕾老师是分管东仁堡小学教导处工作,这段时间,她每天去学校上班,及时传到上级部门的通知,按时制作表格,汇总、上报、学校两千多名学生数据,经常加班到深夜。

3.jpg

4.jpg

  支部的三位班主任牛菊红、马晓梅、杨新梅老师,她们在第一时间在班级群传达学校的各类通知,每天关注每位孩子及家长有无接触、外出、身体有无咳嗽、发烧等特殊症状,不隐瞒、不漏报每位孩子的信息。

1.jpg

6.jpg 12.jpg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医务人员在前线冲锋陷阵,老师们在后台提供信息,为这次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供稿:东仁堡支部 牛菊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