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宝鸡民进在行动(十二)
2020-02-24 14:59:50


民进陈仓总支慰问后排村一线防控人员

 这个春天,疫情阻挡了我们享受春景、亲近自然的脚步,但却阻挡不了民进陈仓总支会员牢记初心、奉献爱心的热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民进陈仓区总支积极响应全民防疫的号召,充分发挥会员引领作用,用行动践行担当。

222日上午,民进陈仓总支在以总支支委、教育支部副主任贾晓玲的积极倡导下,组织教育支部部分会员前往凤阁岭镇后排村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坚守岗位,不畏严寒,确保村民安康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并送上关心和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民进会员勇担当。教育支部会员曹军科为家乡捐款6600元购买抗疫所需物品,并向阳平镇政府捐款2000元,向阳平镇窑底村捐款500元。会员大爱情暖人心,可歌可颂。自疫情发生后,民进陈仓总支动员全体会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途径对我区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爱,截至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达三万六千余元

1.jpg 2.jp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隔山隔水隔不住民进人抗疫路上前进的脚步,让党旗永远飘在每个会员心中。我们坚信,只要用最实的措施,最暖的守护,全面落实防控工作,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孙玉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