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开展履职能力建设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6 15:37:09


   521日,民进宝鸡市委会组织骨干会员赴眉县开展履职能力建设暨主题教育活动。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屈三成,民进宝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副主委马天利、秘书长李文及常委秦东魁参加了活动。

IMG_1787.JPG

参观张载祠~1.jpg

IMG_1854~1.jpg

  在中共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西平、眉县政协副主席李倩等领导的陪同下,宝鸡民进一行先后参观了李达故居、横渠村史馆、张载文化祠、扶眉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张载文化园项目建设和张载祠改造提升推进情况介绍,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通过观看故居陈列的图像文字和历史文物,缅怀革命先辈的无畏精神,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先贤博大精深的为民思想,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参观过后,在扶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向烈士敬献了花篮。

IMG_1886~1.jpg

IMG_1890~1.jpg

IMG_1891~1.jpg

  随后召开了履职能力建设暨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会议由马天利主持。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IMG_1824 - 副本~1.jpg

IMG_1820~1.jpg

  马宗科在会上表示,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干”字上,宝鸡民进在深入学习,强化思想建设的同时,要扎实开展调研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一如既往地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宝鸡追赶超越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IMG_1833 - 副本~1.jpg

  屈三成在讲话中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力量。他充分肯定了宝鸡民进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所作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宝鸡民进能够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我会优势,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IMG_1836 - 副本~1.jpg

  闵生华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宝鸡民进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希望宝鸡民进坚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多年中央、省先进集体本色,以履职能力建设暨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搞好自身建设,履行职责,发挥我会智力及人才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IMG_1837 - 副本~1.jpg

IMG_1832 - 副本~1.jpg

  座谈会后,闵生华、屈三成为疫情期间捐款的部分爱心会员颁发了捐赠证书。

IMG_1895~1.jpg

 

(编稿:杨少华 摄影: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