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陕西省委会调研组来宝开展专题调研
2020-08-20 14:58:30


   818日至19日,按照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2020年各民主党派专题调研工作安排,民进陕西省委调研组在宝鸡就“健全我省城乡融合发展机制体制研究”课题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带队,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专职副主委马宗科参加调研。

IMG_3895~1.jpg

IMG_3914~1.jpg

IMG_3928~1.jpg

IMG_3938~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岐山县唐家岭村猕猴桃产业基地、岐山县百万平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基地、陕汽商用车基地、蔡家坡城市展示中心、金台区金河镇玉池公社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和金台区永利村大棚蔬菜种植产业园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IMG_3948~1.jpg

IMG_3952~1.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同市、县两级发改、人社、住建、农业农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专题,就如何引导人才、资金、技术等要素资源上山下乡,如何推动城乡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如何把精准脱贫工作做细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宝鸡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体制建设方面进行了许多创新性、代表性的探索,一些做法值得全省借鉴、推广,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体制,当务之急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在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等方面更多向农村倾斜,进一步破解城乡二元结构。

IMG_3977~1.jpg

IMG_3980~1.jpg

IMG_4156~1.jpg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李朝参加了座谈,岐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通参加了调研。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