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20-12-25 09:19:23


  12月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委员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宝鸡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观看了《同心同行35载·凝心聚力谱华章》纪录片,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了  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主持。

IMG_4707~1.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代表六届常委会做了题为《砥砺奋进创佳绩 履职尽责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市委会副主委马天利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读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20年度金台高级中学支部等先进集体和王岚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

IMG_4759~1.jpg

  会议指出,2020年,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以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和宝鸡民进建立组织35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市委会荣获中共中央统战部和人民网联合举办的“脱贫攻坚·奋斗有我”短视频大赛三等奖、“民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

IMG_4762~1.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宝鸡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进人的力量。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宝鸡民进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宝鸡民进开展的各类社会服务工作以及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对民进今后的工作,她指出: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政治基础;持续提升自身建设,适应时代发展;继续聚力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4767~1.jpg

 

  会后,各基层组织分别召开集体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编稿:杨少华  供图:李广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