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3 09:31:22


  512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了2021年领导班子述职评议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宝鸡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洪涛,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任庆国、党派科科长湛玉忠应邀出席。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王富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市委会常委及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富平指出,五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总体目标,不断夯实参政党建设思想基础,提高班子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民主生活会上,王富平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屈三成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五年来,宝鸡民进在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建言资政创佳绩、社会服务开新篇、自身建设上水平,双岗建功显成效,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政治站位高,剖析客观准确,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宝鸡民进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社会主义参政党。

 0512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