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5 15:56:05


   为进一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4日,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邀请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王富平、中共宝鸡文理学院统战部长田延峰、中共宝鸡文理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崇学教授出席。活动由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主委刘素红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刘崇学教授作了《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习近平讲话摘要”和“学习习近平讲话心得”两个方面展开,通过大量生动的图片,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大气磅礴、一心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形象。

   总支副主委王刚带领会员就“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部分进行了学习,委员赵卫星就民进会章内容进行了领学,委员王俊峰围绕“勤履职”对总支社会与公益活动情况作了汇报。刘素红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发挥职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建言献策。活动内容得到了王富平主委和田延峰部长的肯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的伟大历程有了更深的感悟,深刻认识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也是各民主党派的选择。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晓丹供稿)

0608宝文理总支换届大会.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