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市会动态
市民进召开“弘扬奋斗精神 凝聚履职共识”2021年暑期培训会
2021-07-16 16:52:48


   为了进一步提升骨干会员履职能力,巩固和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7月15日,民进宝鸡市委会召开“弘扬奋斗精神•凝聚履职共识”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会,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企业联谊会、宝鸡开明书画院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在宝鸡市高端产业装备园,会员们了解了激光技术的发展史及其在机械加工、航空航天、汽车电子、食品医药、日常消费品等领域的应用。
   在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大家仔细聆听了民营企业运用“党建引领生产、科研”模式在国防科技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故事,参观了轮式装甲车、空中旋翼机,感受宝鸡企业浓厚的科技强军、尚武实干情怀。
   在中集车辆(陕西)汽车有限公司,会员们考察了载重汽车生产线,走进焊接、锻压、涂装、组装车间,详细了解新车型生产过程、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现场体验宝鸡建设“工业强市”的现代化氛围。
   在冯家山水库展览馆,工作人员介绍了水库地理地貌、修建背景,讲解了当年水库修建时期涌现的先进事迹,让会员们近距离感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冯家山精神,凝聚起不怕艰苦、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力量,推动中共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宝鸡火热的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双岗建功,更好地凝聚起思想共识,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李晓丹编辑)

IMG_7563.jpg

考察宝鸡高端装备园

IMG_7627.jpg

在中集车辆公司考察重卡生产线

IMG_7660.jpg

感受“冯家山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