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渭滨区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2-11-24 09:14:00


    2012年11月18日上午,民进渭滨总支在金陵饭店召开了第六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张春丽主持。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及渭滨区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全场.JPG

会场

大会主席台.JPG  会员参会.JPG

参会领导及会员

    会上,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渭滨总支主委马宗科代表总支第五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渭滨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黄卫红当选为总支主委,朱永红、张春丽、王秋红当选为总支副主委,王书梅、张红梅、时会英、张德喜和杜林菲当选为总支委员。

王富平代表市委会讲话.JPG  马宗科做报告.JPG

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代表市委会到会祝贺并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渭滨总支主委马宗科做工作报告

渭滨换届会全照.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王富平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向当选的支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渭滨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华应邀参加并作讲话,她勉励新一届渭滨总支要将民进好的传统和作风继续传承下去,不断加强和提高会员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组织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为渭滨加快发展、和谐发展多建睿智之言。

                                                                       (供稿:民进渭滨总支 编辑: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