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11-30 17:29:44


闵生华陈光明等出席 王富平当选主任委员
 
     2017年11月27日至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宝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了民进宝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出席这次代表大会的57名代表,分别来自我市教育、文化、经济等各条战线,代表全市488名民进会员。
IMG_7788.JPG 
IMG_7791.JPG
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IMG_7981.JPG IMG_8016.JPG IMG_4073.JPG
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在开幕式上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王富平代表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IMG_7843.JPG IMG_7849.JPG
分组讨论现场
IMG_7814.JPG
民进市委会主委刘桂芳主持选举大会
IMG_8225.JPG IMG_8227.JPG IMG_8226.JPG IMG_8229.JPG
与会代表投票现场
IMG_7869.JPG IMG_8313.JPG IMG_8298.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林在闭幕式上讲话  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在闭幕式上宣读给退届委员的致敬信     市委会副主委马天利主持闭幕式
    民进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闵生华、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建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市委副秘书长唐立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民进陕西省委组织部长惠媛等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宋建国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兄弟地市民进组织向大会发来贺信。
    闵生华代表民进陕西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宝鸡市委会和全体会员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新要求,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专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即将召开的民进十二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陕西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巩固“三个认同”,筑牢“同心思想”,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实实在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光明代表中共宝鸡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市民进会员表示诚挚地问候。他说,六年来,民进宝鸡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和所联系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促进党委和政府决策科学化、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分别就宝鸡市文化教育、科技发展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科技服务、教育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市广大民进会员以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为己任,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自领域和行业作出了显著成绩。中共宝鸡市委对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也是满意的。
    王富平受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进宝鸡市第五届委员会自2011年12月选举产生以来,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及十九大精神,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践行“同心”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认同,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服务社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推动宝鸡政治、经济、社会和改革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会先后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先进集体”“民进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后五次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报告对新一届民进市委会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思想建会,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追赶超越发展主题,以服从改革、服务改革、推动改革为重点,以改善和发展民生为使命,建良言,献实策,增强履职实效;三是要切实把握好政治性、公益性、组织性和实践性四项原则,以精准扶贫为导向,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己任,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要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和要求,认真总结多党合作和参政党建设的实践经验,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选举王富平为民进宝鸡市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宗科和马天利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文为秘书长。
IMG_8383.JPG
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合影留念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