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我会赴陇县东风镇糜家河村开展关爱“事实孤儿”活动
2017-12-21 10:55:50


    12月20日,民进宝鸡市委会和中共市委统战部赴陇县东风镇糜家河村开展了关爱“事实孤儿”活动,这是落实民进宝鸡市委会关爱“事实孤儿”救助项目的第二站。活动当天,向东风镇糜家河村5名“事实孤儿”发放图书、羽绒衣、慰问金,共计6千余元,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事实孤儿”的心,让他们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爱。
发放慰问品.jpg
 
合影.jpg
向“事实孤儿”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民进宝鸡市委会“携手关爱‘事实孤儿’,让爱之花处处开放”主题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4月8日启动以来,通过举办公益行健步走等活动形式,已募集到会员爱心资金12.36万元。10月24日,在陈仓区开展了首场发放仪式,历时一周,市委会领导通过到家或学校走访的形式,先后对42名“事实孤儿”进行了慰问,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中国四大名著系列图书、防寒衣物和每人500元慰问金,共计4万余元。
座谈会.jpg
召开座谈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领导还和东风镇、糜家河村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东风镇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对市委会开展的关爱“事实孤儿”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东风镇的其他“事实孤儿”。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任庆国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