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贝壳助学”项目签约暨发放仪式在太白县举行
2018-05-06 15:08:54


    5月4日上午,由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发起并牵线搭桥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贝壳助学”项目签约暨发放仪式在宝鸡太白县太白中学隆重举行。仪式由太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玲丽主持。
1、主席台.jpg 2、会场.JPG
3、会场全景.JPG
仪式现场
    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邢美、秘书长杜海峰,中共太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恩社,中共太白县委常委、太白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军利等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4、签约.jpg 5、给学生代表发放本学期助学金.jpg
三方签约并现场为学生代表发放本学期助学金
    仪式上,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与宝鸡市太白县人民政府、民进宝鸡市委员会签订了一期为期三年的“贝壳助学”资助协议,资助标准为高一每学年4000元,高二和高三每学年3000元,每学期发放一次。今后三年,太白中学的49名学生将享受“贝壳助学”资助金共计31.85万元。活动现场已为20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本学期助学金4万元,其他学生本学期的资助金明伦公益基金会将通过银行直接转到学生账户。
6、给市委会授牌.jpg 7、给基金会授牌.jpg
太白县政府给民进宝鸡市委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赠牌
8、基地授牌.jpg
秦东魁给学校授牌
    当天仪式上,太白县人民政府分别给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赠送了内容为“情系山区教育,爱洒贫困学生”“大爱承载梦想,公益惠泽学子”的牌匾。秦东魁理事长为太白中学授予了“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志愿者服务基地”的牌子。
    中共太白县委常委、太白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段军利致辞、组织部长王恩社发表讲话。他们高度赞扬了民进宝鸡市委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此行善举为贫困学子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动力,也为太白县教育事业和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发表讲话,他对秦东魁老师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支持宝鸡民进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善举高度赞扬,希望受助学生永怀一颗进取、乐观和感恩的心,立下报国志向,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早日把自己练就成为祖国的栋梁。
    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秦东魁最后说到,心有多大,慈善就能走多远。明伦公益基金会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做好精准扶贫扶志工作,开展好教育扶贫工作,让温暖无处不在,大爱不断前行!
 
                                                                              (编  稿:同咏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