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2020-01-21 16:57:32


  12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宝鸡市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宝鸡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民进陕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共宝鸡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审议了民进宝鸡市第六届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了民进宝鸡市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会场.jpg 会场.jpg

市委会主委、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王富平代表六届常委会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聚共识 携手共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传达了民进陕西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秘书长李文宣读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关于对2019年度金台高级中学支部等先进集体和董朝全等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并向9个先进集体和74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主委讲话.jpg

颁发证书.jpg

会议指出,2019年民进宝鸡市委会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两会”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以组织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加快宝鸡“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会被民进陕西省委表彰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宝鸡年鉴编纂委员会表彰为“年鉴工作先进集体”。

小组讨论1.jpg 小组讨论1.jpg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宝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四城”建设,谱写新时代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后,各总支、支部分别召开集体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现场为参会会员写春联和福字,送去民进组织的新春祝福。

金台分组讨论.jpg 机关支部召开会议.jpg

陈仓召开会议.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51115.jpg

IMG_1495.jpg IMG_1493.jpg

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任、副主任、民进陕西开明书画院宝鸡分院院长、副院长、企业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机关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稿:杨少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