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市委会听党话跟党走“鑫河杯”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1-05-10 09:22:43


  59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听党话跟党走“鑫河杯”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来自全市31个基层组织的180多名会员参加了比赛。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王富平,专职副主委马宗科,秘书长李文参加了活动。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任庆国应邀出席。马宗科主持开幕式。

  主委王富平致开幕词。他指出,举行本次运动会是为了传承宝鸡民进“以活动促团结,以活动增感情”的优良传统,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振奋精神,凝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共识,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闭幕式上,李文宣读了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结果。4名会员获得个人一等奖,6名会员获得个人二等奖,12名会员获得个人三等奖;民进市直属支部代表队和渭滨区总支代表队分别摘得乒乓球接力团体赛、集体拔河项目冠军队称号。

  王富平、任庆国为宝鸡市鑫河运业有限公司、民进宝鸡文理学院总支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牌。与会领导为获奖总支、支部和会员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广大会员的文体生活,调动了参与会务工作的热情,又增强了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宝鸡民进会员的精神风貌和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马主委主持开幕式.jpg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专职副主委马宗科讲话

王主委宣布开幕.jpg

王富平主委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列阵以待的各总支代表队.jpg

斗志昂扬、列阵以待的各总支代表队

个人踢毽子3.jpg

个人项目——一分钟踢毽子

三人四足3.jpg

王富平主委参加三人四足团体赛

三人四足大步走.jpg

团体项目——三人四足往返走

乒乓球2.jpg

团体项目——乒乓球接力赛

民进宝鸡市委会趣味运动会合影.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