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宝鸡民进承办全市统战系统第200次双月座谈会
2021-09-10 10:02:56


  9月9日,宝鸡市统战系统第200次双月座谈会召开。中共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宝鸡市委会承办,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参加并讲话。
  与会同志考察了陕汽集团商用车项目生产线,了解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了岐山天缘醋业,参观了从制曲、发酵到灭菌、包装等现代化制醋工序,感受了岐山县“一碗面”经济在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深入召亭村参观了召公“甘棠遗爱”勤廉教育基地,学习了“廉吏始祖”召公崇德爱民、廉政奉公的为民情怀,现场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樊瑞君强调,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稳步推进市级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做到遵规守纪、风清气正。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反复学习、深刻领悟、学深学透。要认真履行职能,回头看、再谋划、再提升,争取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李晓丹 杨少华  文/李晓丹供稿)

IMG_8045.jpg

参观陕汽商用车项目

IMG_8093.jpg

参观陕汽商用车生产线

IMG_8139.jpg

考察岐山天缘醋业

IMG_8149.jpg

参观制醋生产线

微信图片_20210909154526~1.jpg

参观岐山“甘棠遗爱”廉政教育基地

IMG_8158.jpg

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湛玉忠科长领学文件

IMG_8171.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举行座谈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樊瑞君讲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