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进新闻 > 图片新闻
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积极支持电商运营实战实训 助力凤县乡村振兴
2021-11-17 16:49:25


  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了“双十一”电商运营集中实战实训,在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熊爱珍及其团队全程指导下,15个学生创业小组新开网店成交凤县农产品93单,实现销售收入4277.47元,以双岗建功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是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与凤县政府在调研、沟通基础上开展的,首次将凤县苹果、木耳、香菇、花椒、土蜂蜜等特色农产品引入课堂,构建了“企业真实项目+实习实训项目+商业实战项目”“三实合一”的实践训练环境,实现了学生电商运营“单项核心能力+综合专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梯次培养,在显著提高教学效果同时提升了凤县农特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受到了凤县电商协会的好评。
  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任熊爱珍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会员徐宝勤作了点评,李录成、甘勍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为学生颁奖.jpg

                                   (文/图  民进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熊爱珍)

  
  
  
  
  
  
【打印】 【关闭】